渡九九九九九九

嗨嗨这里是渡九~初中党不定时更新,接受点梗我喜欢大家跟我一起快乐

【all金】金变成女生了?!(1)

――这里是渡九,是第一次写呐,可能有的地方会严重ooc,好啦话不多说,正文开始!―



     一天,金突然觉得身体不适,于是就早早的起了床(平常金都是不睡到中午不起来的),秋姐正在准备早餐,听到弟弟那么早起来,说:“金!第一次见你这么…早………”,“金!你怎么了?!”秋看到自己的弟弟突然变成了女性,表示好可爱!很震惊,

金:“姐姐?你怎么了?”

秋:“你先去照照镜子…”

金拖着疲倦的身子走到了镜子前,看到了镜子里的少女,金可能还是太困了,并没有太震惊,他拍了拍脸,镜子里的少女也跟着他一起做动作,金突然大叫了一声,

金:“啊!!!!!姐!我怎么了?!”

秋:“不知道啊,可能是大赛系统出bug了,我去问问丹尼尔,不过…我觉得还是要好好欣赏我可爱的妹妹~”

金:“姐姐!”

秋:“快让姐姐给你弄个发型~”

金:“不要!人家是男孩子,才不要辫子!”

经过一番争斗,金终于承认了自己是女孩的事情,并让秋姐梳了一个可爱的双马尾,(秋:我弟弟就是可爱!)然后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的去找格瑞了。

“格瑞!格瑞!”格瑞听到了熟悉的声音,但是觉得这个声音好像,有点…尖?

“金,我说了多少次不要…”格瑞突然停止说话,一直看着眼前的少女,“你是…金?”

“对啊,格瑞!你看我可爱嘛?”金调皮的眨了眨眼睛,

“……”

“格瑞?你怎么不说话?是我长的不好看嘛?”

“不是…你怎么变成女生了?”

“姐姐说这可能是大赛的bug”

(格瑞内心:好可爱,想……

“哦”

“格瑞!我们去找凯莉他们吧!”

“好”



――我尽力了,还去有后续的这应该算秋姐和格瑞的场合,下一篇写谁你们来定哦――

评论(5)

热度(43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