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九九九九九九

嗨嗨这里是渡九~初中党不定时更新,接受点梗我喜欢大家跟我一起快乐

【all金】金变成女生了?!(2)

――感谢大家支持,自己第一次写的文被人赞了真的很开心!话不多说,正文开始!―



在金不懈的努力下,紫堂和凯莉知道了金为什么会变成女生,

凯莉:“金,你这头上什么头饰都没有,难看死了!让本小姐给你好好弄弄~”

金:“哎?凯莉!不要乱来啊!紫堂快帮我!”

紫堂:“金,你还是听凯莉的吧,女孩子应该好好打扮一下自己”

金:“紫堂!格瑞!帮我啊!”

格瑞:“金,紫堂幻说的没错。”


金还是被凯莉抓到了,凯莉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矢量箭头样子的发夹,就给金带上了,

凯莉:“嗯~本小姐的眼光真不错~”

紫堂:“确实很不错呢,金”

格瑞:“……”(格瑞内心:想(哔)

金:“不理你们啦!我要自己去玩!”


金快速的跑走了,他跑啊跑,结果迷路了(金:这么丢人的事情不要说出来的好)

他开始往回走,结果遇到了雷狮海盗团


卡米尔:“大哥,前面好像是金。”

雷狮:“哦?是吗~”

帕洛斯:“雷狮老大,金那小子,今天好像有点不一样~”

佩利:“好香!好香!”


金走到了雷狮的面前,说:“雷狮!今天我不想和你吵架!”

雷狮:“你……”


雷狮看着眼前的生气的少女,(雷狮:流鼻血)说:“呦~小鬼变成女性了啊”

卡米尔:(脸红)“金,你怎么了?”

帕洛斯:“小笨蛋,变成女生了啊”

佩利:“好香!(别问我佩利为什么只说好香)”

金:“……”


金懒的和雷狮他们解释,想走开,结果被雷狮握住了手腕,

金:“雷狮!放手!”

雷狮:“不放~除非…你告诉我发生了什么~”


金为了逃走,只好解释了为什么他会变成女生,

雷狮:还是不要变回来了

金:“可以让我走了吧!”

金说完就想走,不料被雷狮一把搂在怀里,说:“想走?亲我一下我就放你走~”

金:“雷狮你无耻!”

雷狮:“谢谢夸奖~”

卡米尔:……

帕洛斯:……

佩利:……


金为了逃走,豁出去了,轻轻的亲了一下雷狮的脸颊,趁雷狮不注意,逃走了。

雷狮:“啊哈哈哈哈,老婆亲我了!!!

卡米尔:“我大哥是明灯……屁!!(卡米尔注意人设啊!!!)

帕洛斯:“又被雷狮老大抢先一步呢~”

佩利:“要不要追上去?×N



未完待续

――好啦!这次就写到这里,下个场景会写嘉德罗斯大人!敬请期待(๑˙ー˙๑)!――

评论(10)

热度(33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