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九九九九九九

嗨嗨这里是渡九~初中党不定时更新,接受点梗我喜欢大家跟我一起快乐

【all金】金变成女生了?!(7)

――别问我为什么频繁更文,问就是想实现愿望!话不多说!正文开始!――



凯莉带走了金后,那几个憨憨还在那里打架。


“都怪你们,金跑走了”


“什么?如果你们不阻止我,渣渣不可能走!”


“放屁!小鬼明明是因为你们在跑走的”


然后他们又打起来了。




“凯莉”

“嗯?”

“把他们丢在哪里是不是不太好啊”

“没有哦,让他们自己打去吧”

“哦”



“话说,你一个女孩子怎么还穿着之前衣服”

“我没有其它衣服啊,这衣服挺好的!”

“这怎么行,女孩子应该好好的保养自己,走!本小姐带你买衣服去”

“哎?!凯莉!!”



金被凯莉强行带到了凹凸百货。




“来来来!试穿一下~”

“才不要!人家是男孩子!”

“来嘛来嘛”



凯莉和金争执了好久,最后金还是没有比过凯莉,凯莉如愿以偿让金穿上了小裙子(凯莉:可爱!!!



“凯莉!”

“嗯?”

“这样穿好不习惯!”


金出来了,他穿着凯莉推荐的小裙子,有种少女应该有的青涩感。



“呦!挺好看嘛,本小姐都羡慕了”


“真的嘛”


“真的,要不,我带你回去看看他们打的怎么样了?”


“好啊!去劝架!”



凯莉带着金回到了刚才那几个人打架的地方,看见他们还在打,大喊道:

“喂!别打了,看本小姐给你们的小公主打扮的怎么样~”

“凯莉!我才不是小公主!”

“是是是~不是小公主~”

“哼!”




那几个人看见了金,就停止了打架。



“金,你…”


“渣渣…”


“小鬼?”


他们看见眼前的少女穿着可爱的短裙,正羞涩的看着他们。





格瑞:阵亡

嘉德罗斯:阵亡

雷狮:阵亡


“哎?!你们怎么了?!”金看着眼前的三人鼻子里流出的血,担心的说道。


“金,我没事✨️”


“渣…渣渣!你这样穿难看死了!”


“呦~小鬼,穿成这样是给我看的吗?”


“什么给你看的!明明是渣渣给我看的!”


“金是给我看的!!!”(瑞哥你的人设呢???



然后。。。。。





他们又打起来了。




“金!”

“凯莉怎么了?”

“我们还是回家吧!”

“好的”



说完金就和凯莉飞走了,对那几个人大喊,


“喂!我先回家了!!你们也快点回家!!”




三人:“好!”


格瑞:“你们干什么?金是在跟我说话!”


嘉德罗斯:“明明渣渣在跟我说话!”


雷狮:“小鬼在跟我说话!”



然后。




又打起来了,哈哈哈哈





“凯莉”

“嗯?”

“他们为什么要打架啊?”

“一群幼稚的男人”

“大家都是好朋友嘛!”

“哈哈哈!喂,你们听到没有?金给你发了朋友卡!!!”



三人:去**的朋友卡!!!这TM是爱情!!!






未完待续

――今天高产啊,写这个快笑死我了,哈哈哈哈!――


评论(12)

热度(1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