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九九九九九九

嗨嗨这里是渡九~初中党不定时更新,接受点梗我喜欢大家跟我一起快乐

【all金】我居然能看见你们的内心?!(1)

――这里渡九,这是新的all金合集!另外一个我也会经常更新的!话不多说!正文开始!――



金在一个明媚的早晨醒来,发现自己的姐姐秋正在给自己盖被子,秋发现自己的弟弟醒来后,说

“金?你醒了,起来吃饭吧”


“好的…姐姐?”

金看到姐姐的旁边有一串字,写着

『我弟弟真可爱呢!』

“姐姐?”

“嗯?怎么了”

“我很可爱吗?”

“是的哦”



金发现姐姐旁边的字变了,写着

『好可爱啊,不愧是我的弟弟!』



金:我直接疑惑???



吃完早饭后,金去找格瑞了,他要告诉格瑞这个奇怪的事情,


“格瑞!”

“金?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格瑞,我跟你…说”


金发现自己的幼驯染旁边也有一串字,写着

『是有什么大事吗,有点担心啊』


“不是什么大事啦!”

“金?”

“没什么!我想去找紫堂他们了!”

“金!”

“再见!格瑞!”



金赶紧跑开了,那行字到底是什么啊?

金往前走啊走,发现了嘉德罗斯,他刚想走开,结果嘉德罗斯抢先一步发现了他。


“喂!那边的那个渣渣!过来!”

“嘉德罗斯!你要干嘛!”

“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!”


金被迫走到了嘉德罗斯的身边,有发现了那行字,

『我的王妃好像在生气?』


金:神TM王妃


“我是男孩子哦!男子汉!”

“渣渣,你在说什么啊”


金发现那行字又变了。

『我的王妃是不是脑袋坏了?没事!我宠!』



“再见!”

“渣渣!回来!”



金跑走了,但他今天好像有点太倒霉了,居然又遇到了,雷狮海盗团!


“喂!那个小鬼!”

“雷狮!你要干嘛!”

“过来!”


金过去了,他想看看雷狮他们身边的字是什么。


他先看向了帕洛斯,

『可爱的小笨蛋~』

“我是男孩子哦!”

帕洛斯被金这句话懵了一下,随后又笑着说,

“你不是男孩子,难道还是女孩子吗?”


金不理他,又看向了佩利,

『看着好好吃!』

“我不是食物!”

“啊?”

佩利似乎没听懂金的这句话。


金又看向了卡米尔,

『想问他喜不喜欢吃蛋糕』

“我喜欢巧克力蛋糕哦!”

“金?”

卡米尔愣了一下,


金最后看向了雷狮,

『想这个小鬼』

“雷狮你在想什么啊?!”

“小鬼,你怎么了?”


不用你们管啦!




金跑走了。(你还没有找紫堂啊!!)




未完待续

――新系列你们喜欢嘛!我会双更的!!!!!感谢支持!――



评论(5)

热度(412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