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九九九九九九

嗨嗨这里是渡九~初中党不定时更新,接受点梗我喜欢大家跟我一起快乐

【all金】我居然能看见你们的内心?!(2)

――谢谢大家支持!破三十粉啦!真的感谢(❁´ω`❁),话不多说!正文开始!――



金最后跑到了紫堂幻那里,凯莉和安莉洁也在那里。


他发现那三人旁边也有字,他先看向了凯莉,

『呦~干什么了,跑这么快,别累着了』

“凯莉,我不累!”

“?!”



他又看向了安莉洁,

『金,好像很累的样子呢,要不要占卜一下』

“安莉洁,我真的不累!”

“金?你也会占卜吗?”


安莉洁看向金,

“金是怎么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的?”安莉洁凑近了问金


“我跟你们说哦……”金把所有怪事全跟他们说了,

“金,你这应该是一种新能力,让我给你占卜一下吧”

“不用了,安莉洁,这么说?我能看到你们的内心世界?”

“好像?是这个样子呢”

“好好玩哎”



凯莉和紫堂听了后,旁边的字就突然变了。



凯莉:『什么?!金能看见!这下本小姐的秘密不是都能知道了?』


紫堂:『不能让金知道我的内心想法!』



“你们好奇怪啊?”

“我要去看看别人的内心世界,再见啦”



金又一次的跑了。



我能看见别人的内心世界!





金看见了丹尼尔。



“丹尼尔!”

“金,有什么事吗”

“没什么!”金看向了丹尼尔的旁边,

『金,是秋的弟弟,我好想当秋的弟夫!!!』

“金?你在看什么?”

“没什么!我先走了!再见!”




金跑走了,他在半路又遇到了卡米尔。


“金,上次你说喜欢巧克力蛋糕,这是买给你的。”卡米尔把脸埋在了围巾里,把手里的蛋糕递给了金,金看向了他旁边的字

『他会不会不喜欢×N』


“谢谢卡米尔!我很喜欢!”


金看见卡米尔旁边的字变了,

『他说喜欢了!!!!!大哥!让我抢先一步吧!!!!』

“没什么事的话,我先走了!谢谢你的蛋糕!”



金跑回了家。





未完待续

――努力更文啊!――

评论(7)

热度(2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